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[知識]把健康放到最後,你人生最後10年會長成怎樣?


這個影片我看完後非常有感,因為影片中這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,我都有機會接觸到。對於一般人積極地追求財富、地位,把健康放到腦後的行為,有深刻的感嘆 





當然我也很愛賺錢,工作上也常常一投入就進入忘我階段。但幸運的是,我從事的是運動產業,有機會比更多人更容易獲得正確的觀念及知識,也結識更多熱愛運動的教練及老師。
從他們身上我可以三不五時糾正自己錯誤觀念及習慣,讓自己不因為忙碌而犧牲了健康。

希望看完以上的影片的人,可以稍稍回想一下自己過去的生活,並想一下,你10年後的人生,要過什麼樣子。你可能不會馬上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模式,但至少希望能有一點警惕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